叶小芥(烂尾大师😅)

别考古了!!好羞耻!!啊啊啊啊啊!!!

【KQ】苹果糖

特甜,真的

我怎么会骗你们呢

没有严先生的平行世界,请注意避雷




“其实我怀念的不是你,而是那段被我们遗弃的,珍贵的时光。”





*



一个夏末的夜晚,闻劭曾给他带回过一支苹果糖。


在他成为警察之后。


他把苹果糖扔进了火堆中,那支糖慢慢支离破碎,融化成了血的颜色,一点一点滴在地上。


触目惊心。





江停小时候其实很喜欢吃糖。



闻劭曾给他带回一包糖,其实在这样一个荒无人烟的小镇,几乎连一家小商店都找不到,但闻劭还是在外面偷偷为他买了一包带回来。



名贵的糖不好放,炎热的天气下没几天就化了。而闻劭带回来的那包不算贵,小小的糖纸里包着一颗晶莹剔透的糖球,都是水果味,其实不是很甜,但江停依然很开心。



因为这是珂珂——他最要好的伙伴——带给他的。


他们一起坐在小土坡上,分享那一包糖果。






他最后一次见到闻劭,还是在那个小土坡上。


那个小土坡早已寸草不生,但在不远处,却有浩瀚的人间,却有如同星辰一般盏盏温暖明亮的灯火。


只是那里永远不会有黑桃k。



闻劭倒过来的一瞬间,他还是下意识地向前一步。可能是因为那人整个人都重量都倒在他身上,他突然感到呼吸困难,却也没有动,只任凭这个姿势持续了很久。



直到闻劭逐渐停止呼吸,他才艰难的撑住闻劭的身体,将他放在地上。




“摄入安眠药过量而死,真是太便宜你了。”


他听到自己这么说着。


我不欠你的了。




闻劭被安葬在了小土坡上。



有一个人从这个世界上悄然无声的消失,几乎没有人察觉。



公安市局的人都知道,江队不喜欢吃糖,特别是那种甜的发腻的糖。


只是在多年后的同一个日子里,他对着一个空号发呆很久,然后按下语音键。





“下次来找我,记得带水果糖……”


“特别甜的那种。”




End.



下辈子快点找到我,然后好好爱我。



万圣节有一个超大的糖,记得来看

先预告一下,是哨向paro,双向奔赴

高一太忙啦!我尽力月更

文笔越来越拉了呜呜呜

最后,感谢你能看到这里🍩
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